当前位置:首页 > 三种建筑形式
1、空中停车住宅

  它不再建既费钱又耗时的黑暗地下停车场,也没有了传统建筑封闭的黑暗电梯厅和楼道,都将其变化成了敞开式的一座座空中公共停车场院落,使住户一出电梯就在宽阔明亮的公共院落里,并使住户都有了较大的公共室外休闲活动空间。


2、空中立体园林住宅

  它将传统建筑封闭的黑暗电梯厅和楼道,演化为了一座敞开式的公共园林院落和街巷,使住户一出电梯就在宽阔明亮的室外公共院落里,并使住户有了较大的公共室外休闲活动空间,同时还带来了建筑全部垂直绿化和空间绿化,这将使城市环境,建设者和住户等各方都获得巨大受益!



3、空中庭院住宅

  它的电梯厅及楼道虽然与传统建筑相同,但每家每户的客厅外都有了一座二层楼高又三面环景的私家花园庭院,这使得“空中花园建筑”与传统建筑有着截然不同的巨大优势!因布局更为合理,并使公摊******至15%,使产品更具有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