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要技术标准

  为了使建成后的房子都具有优良品质,没有“黑窗户、黑房子和无私密性、无安全性”等任何缺陷,特制定如下核心技术标准:


  1、空中公共立体园林(四合院)平台:停车的,应不低于所属两层总房屋面积的60%(一般为65%~75%),不停车的,应不低于所属两层总房屋面积的30%(一般为35%~45%)!但无论停车的或是不停车的,可将房屋设置在园林平台的一边、两边或周边,并园林平台均需要有房屋的两个自然层高度,至少还应有其园林平台周长累计三分之一的边,全部敞开、不封闭(即不设置房屋)。 


  2、私家花园庭院:应设置在每户住房的客厅外,应为40㎡以上(住房每户一般为45~65㎡,公寓每户一般为30~40㎡),应需要有两个自然层高度,至少还应有两个或三个相连的完整花园庭院边无墙、无柱、不封闭、且全部外挑!同时,还应达到如下4项要求:①私家花园庭院所对应的上一层楼的全部外墙面不能设置有任何窗户;②下一层住房的私家花园庭院与上一层住房的私家花园庭院应设置在客厅的不同方向,不能有任何重叠;③在私家花园庭院的任何地方,不能看到隔壁及上下邻居家的任何房间窗户以内;④私家花园庭院的结构为下沉板上翻梁,全部覆土深度应不低于50CM,植树绿化的面积应不低于该私家花园庭院面积的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