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报道
【党报头条】第四代住房未来社区闪耀株洲第二届住博会
文章来源:党报头条新媒体    发布时间:2020-11-03


image.png


党报头条11月3日发布第二届住博会第四代住房未来社区闪耀株洲文章,浏览量40万+


近日,2020株洲第二届住宅产业博览会在株洲市天元区汽车产业博览园开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宣布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致辞。


市委市政府领导在2020株洲第二届住宅产业博览会上致辞


市领导何剑波、何朝晖、谭可敏,株洲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建光等出席了住博会。


市委市政府领导在展厅观看第四代住房展品样板房


阳卫国向株洲第二届住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促进住宅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是当前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任务、扩大房地产市场需求的重要举措,是优化住房供给质量、改善人民群众居住环境的现实需要。


本届住博会上,最具实力、最具人气的第四代住房展厅人山人海,五天总接待量超过2000组。据悉,第四代住房由天地集团创新研发,共有三种建筑形式,经过天地集团众多专家团队长达7年时间的攻关研发、创新改进之后,取得了100多项的建筑专利及著作权,这也是全球所有带有“大花园”、“大阳台”的绿色建筑中******解决了“黑房子、黑窗户、无私密性和无安全性”等众多重大缺陷问题的住宅,所带来的居住感受堪称完美。


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亲临第四代住房未来社区展厅现场,非常关切地向现场工作人员询问到第四代住房是否有已经建好的房子?大概什么时候开盘?什么时候销售?工作人员一一讲解并介绍到,第四代住房以“层层有园林、户户有庭院”的绿色创新模式使得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将高层住房变成了如同只有一两层高的低层四合院,这将使居住又重新有了其乐融融的街坊四邻,使生活又多了许多欢乐和人情味,让老人不再孤独,儿童不再孤单,实现了人们对美好居住生活的向往。


对此,现场领导对第四代住房所带来的人居品质升级给予高度肯定,当听到样板房开放时间后,当场就表示以后会亲自去现场考察。